夜驰绿廊跑步团队

既然你们已经坚持跑了这么久,就不要轻易放弃,要跑的久远,需要付出极大的忍耐,一不抱怨,二不解释,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,去坚持那一个可能的理由。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

提笔之前感觉有太多东西要写,却又感觉脑子空空的又没什么能写,对着屏幕用力回想跟队员们一起走过的每天,每时,每刻。本人年纪不小,算是大叔级别的,跑步的时间也不算长,没有计划一定要参加多少个马拉松,甚至也没有制定一个年度或者月度的跑量目标,我只是单纯地希望自己可以享受这奔跑着的时光,可以去做在时光中奔跑的自己。所以,我把自己定义为一个随性的跑步爱好者。


想想自己之所以会被跑步吸引,首先是觉得自己太胖,跑步可以瘦身,其次是因为我觉得跑步是一种净化生活的方式,可以释放压力的运动,在自己可以支配的有限时间里,将自己整个身心都交付给这种可以在风景中自在穿梭的运动,这一部分奔跑着的生命是那么简单而纯粹,我相信每一个热爱跑步的人,都是忠诚于时光,忠诚于自由,忠诚于自己的人。


更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个团队,大家并不是一个人在奔跑,我们每天晚上一起跑步,聊天,胡闹,开心了大家一起喝酒畅聊,不开心了,还是一起喝酒胡闹大声歌唱(当然我们喝的很有限制,不然白跑了),积极参加各种线上APP马拉松,关心社会上的各种发生的大事,感觉在这段时间里好的坏的都想与大家一起分享!或许是因为大家熟悉了,彼此间的玩笑也是各种无下限,但是我们从来都是讲过,聊过,一笑而过!家人都未必每天能见面,而我们却天天见面,这样的队友情想必也是极好的!


喜欢跑步的人很多,但天天跑步的人不多;拥有梦想的人很多,但坚持一个梦想的人不多;喜欢回家的人很多,但天天回家的人不多。现实生活中,每个人的思想都很丰富,但是能够持之以恒地坚持做一件事情的人并不多。所以,有人成功有人失败,有人笑有人哭,关键是一开始你的意志是选择笑还是哭了……(跑步的强度取决与你对自己身材的要求)!!!!所以我每天跑步只是不想自己在成为一个胖子!这是我每天都在告诫自己的事情!


未来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跑多久,但是我告诉自己,只要有时间我一定会穿上跑鞋跟队友们一起不受羁绊,没有约束,有多远跑多远............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
夜驰绿廊跑步团队的欢乐时光 - 吴先生 - 寂寞夜归人~博客
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夜驰绿廊跑步团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