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驰绿廊跑步团队

既然你们已经坚持跑了这么久,就不要轻易放弃,要跑的久远,需要付出极大的忍耐,一不抱怨,二不解释,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,去坚持那一个可能的理由。

夜驰绿廊跑团

夜驰绿廊跑团 一个只属于奔跑在路上的团队,他们风雨无助,他们积极向上,更为了心中的目标每天夜驰在义乌的江滨绿廊上!从开始的3个人到现在的团队,欢声和笑语每晚都会准时在预定的集合地响起!

作为一支已80/90后为主组成的团队 我们充满活力 热爱跑步 挥散着属于这个时代跟年纪应该有的激情 我们每天坚持跑步 用自己的方式一点点去影响身边的人 我们不为盈利 不为虚名 只为带动大家加入到跑步这项运动中来 只为宣扬健康的生活习惯    我们更会积极参加各种现场马拉松和咕咚APP线上马拉松,关心社会上发生的大小事宜 我们关心公益活动 只要公益平台允许我们都会在征得同意后 在跑团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 把每一次的公益主题宣扬给自己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 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进来   在奔跑的时候不经意间我们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奉献了爱心 获得了健康 更收获了队友间的友情 我们每天晚上一起跑步,聊天,胡闹,开心了大家一起品茗畅聊,不开心了,一起胡闹大声歌唱,感觉在这段时间里好的坏的都想与大家一起分享!或许是因为大家熟悉了,彼此间的玩笑也是各种无下限,但是我们从来都是讲过,聊过,一笑而过!家人都未必每天能见面,而我们却天天见面,这样的队友情想必也是极好的 当然有欢笑也会难过 在历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磨合,夜驰绿廊跑团,从开始的小团队到现在的咕咚城市高级跑团,结果是可喜的,但是过程也只有团队组织者们自己才有体会。在经历一个个雨夜的奔跑,我们绿廊的队员们似乎也已习惯这样的风雨无阻。在经历一波又一波队员的离别后,我们虽然难过但也早已坚强。留不下的别牵挂,早已成为我们老队员的名言 未来在我们的努力下 会有更多爱跑步的朋友融入到夜驰绿廊跑团中来!

团长介绍:胖 胖 胖 丑 丑 丑  介绍完毕      爱好:跑步

副团介绍:瘦 瘦 瘦 帅 帅 帅  介绍完毕      爱好:跟我跑步

 


 
 

夜驰绿廊跑团 - 吴先生 - 夜驰绿廊--吴先生!

 

夜驰绿廊跑团 - 吴先生 - 夜驰绿廊--吴先生!

 


 

夜驰绿廊跑团 - 吴先生 - 夜驰绿廊--吴先生!

 

夜驰绿廊跑团 - 吴先生 - 夜驰绿廊--吴先生!

 

夜驰绿廊跑团 - 吴先生 - 夜驰绿廊--吴先生!

   


 
评论

© 夜驰绿廊跑步团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