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驰绿廊跑步团队

既然你们已经坚持跑了这么久,就不要轻易放弃,要跑的久远,需要付出极大的忍耐,一不抱怨,二不解释,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,去坚持那一个可能的理由。

我们的友谊

我们的友谊

jieling6868:

友谊,一生的财富


是否还记得与你并行奔跑在春雨中,共同欣赏这“天街小雨润如酥,草色遥看近却无”的人;是否还记得与你一同跋山去体会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斜的人;是否还记得与你一块挑战全马,身体已奔溃,心却还荡漾,彼此鼓励扶持的人!用心将这些感人至深的情记住,它是无价的,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.


友谊,是人生最珍贵的感情之一,古今中外不知有多少名人用多少优美的诗句来歌颂与赞美它.曾经有人说过“得不到友情的人将是终身可怜的孤独者;没有友情的社会只是一片繁华的沙漠.”朋友就是友情的代言人,他们不曾嫌弃任何人与放弃任何人,而是用他们那博大的心去容纳与接受别人,使别人能在他们身上感受到友谊的温暖与关怀.


友谊,如同夏天的风,当你酷热时给你清凉;友谊,如同秋天的菊,当你孤独时为你绽放;友谊,如同冬天的火,当你寒冷时给你取暖..…………


读懂友谊,珍惜友谊!它不需要逢场作戏,不需要广而告之.友谊是一种精神,它甚至比生命还要永恒.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夜驰绿廊跑步团队 | Powered by LOFTER